陶瓷貼片是什麼?牙齒美白的新選擇

陶瓷貼片是什麼?從現在開始,別再任由尷尬大牙縫、坑坑巴巴蛀牙洞以及黃黑不均的齒色,讓你的笑容蒙上一層灰,零時差跟進「美齒陶瓷貼片」,陶瓷貼片ptt網友說不只讓牙齒一口氣白了好幾階,還能同時打造理想中的完美齒型,微微一笑唇齒間璀璨亮眼,綻放一身光芒從極致美齒開始。對於陶瓷貼片是什麼相當陌生的民眾,趕緊繼續看下去。

新北陶瓷貼片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表示,「美齒陶瓷貼片」就像整頓斑駁錯落的房屋外牆,在歷盡風霜的水泥牆上貼上一層嶄新的磁磚,整棟房屋美感瞬間升級,陶瓷貼片的造型顏色不論是透白、亮白、漸層白、微橢圓、微長方、微三角,都能依自己的期待挑選理想齒型,讓牙齒美白、美型一次到位。

美齒陶瓷貼片是什麼?牙齒美白、美型一次到位

美齒陶瓷貼片是什麼?陶瓷貼片是由玻璃陶瓷一體成形製成,陶瓷貼片又有美白貼片、晶鑽貼片、美齒貼片、超薄貼片、齒雕貼片等別稱,貼片材質玻璃陶瓷與人體相容性佳、安全無虞,陶瓷外觀透過染色、堆疊能創造出自然擬真的色澤紋理,完全看不出人工痕跡。

陶瓷貼片厚度極薄僅0.03~0.07cm,施作陶瓷貼片就像貼水晶指甲,不過貼上陶瓷貼片前,醫師必須磨去些微琺瑯質,再將設計好的陶瓷貼片以高強度黏著劑貼在牙齒表面上,替代原本齒質位置,避免造成暴牙狀況。在修磨牙齒過程中,醫師會小心謹慎盡可能保留齒質,不必擔心琺瑯質修磨過多露出牙本質,出現對冷熱敏感的牙敏感情況,美齒陶瓷貼片在保養得宜狀態下,使用10年以上沒問題。

陶瓷貼片打造璀璨笑容 五大族群超有感

新北陶瓷貼片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指出,美齒陶瓷貼片最常用於微笑時露出的上下排6 ~ 8顆牙齒,創造均勻對稱的微笑曲線,陶瓷貼片用途廣泛,牙齒美白、關閉牙縫空間、遮蓋門牙缺角等,在牙齒符合條件如牙齒無較大蛀蝕斷裂、琺瑯質厚度適中的前提下,通通都能一次搞定。

陶瓷貼片ptt網友推薦適用族群有哪些

  • 族群1/先天牙齒較黃、喝茶喝咖啡染色、四環黴素染色
  • 族群2/牙齒間有明顯縫隙
  • 族群3/前牙蛀牙樹脂修補後不美觀
  • 族群4/牙齒輕微破損、斷裂、缺角
  • 族群5/對牙齒形狀、大小、長短不滿意

美齒陶瓷貼片會掉嗎?正常使用不NG!

許多民眾會擔心,美齒陶瓷貼片ptt網友常常詢問,這麼薄會不會容易掉,咀嚼食物真的沒問題嗎?基本上陶瓷貼片使用特殊強力黏膠黏著,醫師必須使用特殊工具才有辦法取下,正常狀態下陶瓷貼片並不會輕易脫落;陶瓷貼片的材質屬於高密度陶瓷,彎曲強度略高於琺瑯質,只要不要啃咬連真牙都會損傷的堅硬食物,如瓜子、堅果、甲殼類、骨頭等,就不必擔心貼片破損問題,如果您有夜間磨牙習慣建議戴咬合板保護牙齒,記得半年定期回診追蹤,陶瓷貼片可與您長久相伴。

新北陶瓷貼片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提醒,施作美齒陶瓷貼片的醫師與一般牙醫師不同,必須擁有深厚的美感底蘊,花費多年時間不斷臨摹牙齒形狀、沉浸在牙齒美學領域,才能設計出巧奪天工、匠心獨具的美齒陶瓷貼片,牙齒美學技術日新月異,醫師必須持續進修甚至到國外拜師學藝,才能為您創造閃耀動人的極緻美齒。

陶瓷貼片Q&A

陶瓷貼片可以用多久?

正常使用情況之下,陶瓷貼片可以使用非常久,然而有些人天生有磨牙的習慣或是洗還啃蝕骨頭、甘蔗等硬質的食物,這些都有可能磨損、降低陶瓷貼片的使用期限,醫師建議,如果有磨牙習慣,晚上應該配戴夜間咬合板,生活習慣上也應該減少食用硬質食物的機會,就可以延續美白陶瓷貼片的壽命。

陶瓷貼片怎麼計費?

目前陶瓷貼片的計費方式是以數量以及難易程度計費,醫師會根據患者的期望規劃美白和諧效果,在推估費用的多寡,難易程度主要取決於牙齒的厚薄決定,建議有想要牙齒美白貼片的患者與醫師溝通協調。

陶瓷貼片會變色嗎?

由於陶瓷貼片是高密度陶瓷聚合物,所以一般食物的色素很難染色,只要日常清潔完善,刷牙、漱口,陶瓷貼片不會因為高染色食物而改色,患者可以盡情享用美食,但醫師也說明,由於真牙長期食用高染色食物後,依然有變色的風險,所以建議食用完畢要立即清潔漱口,以免陶瓷貼片與真牙顏色不同。

新北陶瓷貼片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 專注完美成就極致美齒

新北陶瓷貼片推薦——林錫奎醫師多年專注於牙齒贗復領域,相信每一片美齒陶瓷貼片都乘載著患者想「變美」的期待,秉持對美追求極致的態度,每片陶瓷貼片都是醫師不斷揣摩、依照患者唇形、臉型比例量身打造,西瓜醫師林錫奎以獨有親切性格與患者深入溝通,以純熟的技術製訂美齒陶瓷貼片療程、設計微笑曲線,幫助您從「齒」綻放迷人光彩。

如果有陶瓷貼片、陶瓷貼片是什麼、陶瓷貼片ptt網友都問什麼?相關問題,歡迎參考成功案例,或與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聯繫請撥打各診所預約專線,填寫線上諮詢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