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價格三大因素,專業說明陶瓷貼片收費項目

陶瓷貼片坐地喊價亂象讓民眾無所適從,單一片陶瓷貼片價格從1萬到3萬以上都有,甚至還有2萬整口貼片全包令人驚愕的低廉價格,陶瓷貼片收費差很大,民眾究竟該何去何從?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表示,施作陶瓷貼片首先要選擇合法的牙醫診所,再來,必須了解診所使用貼片的材料來源,最後,醫師的過往貼片成功案例是否符合您的期待,以上三項評估項目缺一不可

牙齒美白美形效果立現 陶瓷貼片價格多少才合理?

牙齒美白微整效果立現的「美齒陶瓷貼片」,能同時解決牙色不均、牙縫過大、牙齒缺角、牙齒形狀不滿意等狀況,不僅色澤層次自然擬真,陽光照射下通透度更是晶瑩透亮,白皙通透的美齒與黃金比例的齒型,美齒陶瓷貼片讓您一次同時擁有。

陶瓷貼片效果確實好到讓人心動,不過,市面上陶瓷貼片收費亂象,總讓民眾無所適從。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表示,每一片貼片都是美學醫師結合專業知識以及多年累積經驗,一顆顆費盡心思設計而成,世界上絕一僅有,從瓷磚來源、美學醫師設計美感、備牙黏著手法、牙技師雕琢功力,每一個步驟都關係到最後到消費者手中的陶瓷貼片價格

不可不知!影響陶瓷貼片價格3大因素

陶瓷貼片價格關鍵1/美學醫師設計診療是關鍵

影響陶瓷貼片價格及陶瓷貼片成敗最關鍵的因素,其實在於美學牙醫師深厚功力及累積的成功案例,基本上陶瓷貼片單一片一萬八到三萬以上都有,陶瓷貼片效果好跟極好價差可差將近一倍之多。

基本上每一片陶瓷貼片都是客製化製作,無法快速量產,從取得口腔資料開始,美學醫師必須依照牙齒黃金比例、嘴唇的和諧度以及牙齒與全臉的協調感,量身打造專屬的陶瓷貼片,費盡心力設計好貼片後,還必須謹慎磨牙、黏貼,每一個步驟都考驗美學醫師的專業手法,美學醫師的經驗技術是影響陶瓷貼片收費最主要的因素

陶瓷貼片價格關鍵2/瓷塊品牌材料來源差很大

陶瓷貼片由瓷塊一體成形製成,瓷塊材質特性模擬真牙最自然,美齒陶瓷貼片的溫潤感、堆疊色澤的漸層感、陽光照射下通透的亮澤感,都與真牙並駕齊驅。

陶瓷貼片品質是否為知名大廠不僅影響陶瓷貼片呈現的色澤通透度,也關係到牙技師能否順利染色雕琢,每一個環節都層層相扣。一般民眾對瓷塊品牌廠商不甚了解,諮詢時可詢問診所合作的牙技所,是否為衛生署認證的正規廠商,使用的瓷塊是否通過衛生署認證,有認證才能換來安心好品質。

陶瓷貼片價格關鍵3/牙技師雕琢功力大不同

陶瓷貼片除了形狀色澤必須具備美感,陶瓷貼片能否穩妥黏貼在牙齒上,關鍵在於貼片邊緣可否與牙齦完全密合,功力深厚的牙技師能將美學醫師設計的陶瓷貼片,如同複製貼上般完美化為精準細緻的成品,讓美學醫師黏貼時能無縫接軌完美貼合,牙技師雕琢功力好壞差很多。

陶瓷貼片收費過低要當心!便宜樹脂貼片濫竽充數

然而,不少民眾可能遇過號稱免磨牙,而且全口做到好只要兩、三萬,便宜到不可思議的價格。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解釋,施作美齒陶瓷貼片屬於醫療行為,必須在合格醫療診所進行,這類便宜貼片大多都是非合格的牙醫工作室,使用的材料往往不是專業瓷磚,而是廉價且易剝落掉色的樹脂貼片

樹脂貼片特性不耐磨、易剝落,可能沒多久貼片就脫落破損,再加上黏著貼片前不磨牙,反而會造成暴牙狀態,甚至在有蛀牙未處理或是牙周病未治療狀況下黏貼,更是加速細菌滋生,美白牙齒不成,反而換來一口爛牙。

基本上只要在合格診所施作的美白陶瓷貼片,成功率高且陶瓷貼片是由瓷塊製成,瓷塊與人體相容性高並不會遺留任何後遺症,只要做好每日牙齒清潔、定期半年洗牙回診追蹤,陶瓷貼片使用十年以上都沒問題,將牙齒交給專業值得信賴的醫師,才能真正放心又安心。

台北陶瓷貼片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 專注完美成就極致美齒

台北牙醫推薦—林錫奎醫師多年專注於牙齒贗復領域,相信每一片美齒陶瓷貼片都乘載著患者想「變美」的期待,秉持對美追求極致的態度,每片陶瓷貼片都是醫師不斷揣摩、依照患者唇形、臉型比例量身打造,西瓜醫師林錫奎以獨有親切性格與患者深入溝通,以純熟的技術製訂美齒陶瓷貼片療程、設計微笑曲線,幫助您從「齒」綻放迷人光彩。

如果有陶瓷貼片價格、陶瓷貼片收費相關問題,參考與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聯繫請撥打各診所預約專線,填寫線上諮詢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