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dental-denture-treatment-prosthetic-dentistry-PL2S5QY (1)

全口式假牙可以做固定式或活動式?

民眾常有的疑惑是:「全口式假牙做哪一種比較好。」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在抉擇之前,最好能夠全盤了解牙醫診所的全口式假牙有哪些?各自差異與特性是什麼?以利後續選擇出最合乎自身需求的假牙,讓假牙可以陪伴你長久愉悅的咀嚼時光。

woman dentist treats teeth of a young woman lying 2022 02 01 09 50 04 utc 1

牙床萎縮植牙還能做嗎?

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先是理解牙床萎縮的原因,並依據患者口腔、身體情況,評估合適的治療。牙床萎縮的患者往往年紀大,缺牙還伴隨諸多身體與口腔情況,並不一定符合植牙條件,但仍有其他方式可以恢復咀嚼,接下來就讓醫師來說明:牙床萎縮植牙及其他假牙方式。

happy-asian-patient-at-dentists-AGHQC8G (1)

缺牙不補會怎樣?長期缺牙小心掉更多牙齒

「缺牙不補會怎樣,應該還好吧?」「缺牙換邊咬就可以了吧?」當面臨缺牙,大部分人都覺得影響不大。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說明:缺牙的後遺症就像是溫水煮青蛙,一步步對口腔產生慢性傷害。

固定式假牙

上排無牙只能做上排假牙嗎?

是否只需要做單側假牙,須由專業醫師先行評估。做假牙必定考量咀嚼功能之外,還要顧慮咬合均勻,否則長期下來容易引發相關後遺症。今日由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為我們講解做上排假牙的注意事項,想做上排假牙的你可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