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fixed-bg

全瓷冠全鋯冠到底差在哪裡?

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西瓜醫師 林錫奎牙醫表示全瓷冠全鋯冠看似相近,卻由不同陶瓷材質構成,實際用途也有所分別。至於真正差異在哪邊?全鋯冠全瓷冠價格有差嗎?該怎麼挑選?看完這篇就了解!

dental-denture-treatment-prosthetic-dentistry-PL2S5QY (1)

牙冠材質有哪些?讓假牙專家告訴您

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西瓜醫師表示,假牙牙冠保護牙齒不受外力撞擊,也降低細菌感染的機會,然而每種牙冠材質使用效果有所差異,若是沒有事先了解,裝上牙冠之後可能與預期不符。關於牙冠材質ptt網友熱議的話題?牙冠材質有哪些?牙冠價格多少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adult-man-in-dentist-office-K4RLV6G (1)

牙橋掉了該怎麼辦?還可以黏回去嗎?

每個東西有他的使用年限,牙橋也不例外,若是保養不當,還更加縮短使用壽命,許多患者遇到牙橋掉了,紛紛來診詢問醫師:「該怎麼辦?」此篇將詳細解說牙橋掉了的原因及對應做法,還有牙橋咬東西會痛如何解?接下來由台北植牙專家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帶我們詳細了解!

dental-denture-treatment-prosthetic-dentistry-PL2S5QY (1)

為什麼需要重做假牙?

「我都已經做了假牙,為何需要重做,難道是醫師要賺錢嗎?」在醫師告知需要重做假牙後,許多患者可能有類似疑問。

artificial jaw models with dental implants 75B5H9D 1

活動式假牙缺點有哪些?

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西瓜醫師 林錫奎牙醫表示活動式假牙確實容易產生異物感,但它卻讓生理狀態不佳的老年人重拾咀嚼食物的可能。此篇將討論民眾最關心的活動式假牙缺點相關議題,就讓我們跟著醫師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