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asian dentist holding pen pointing to the dentures VK582MM

植牙後悔原因有哪些?醫師強調,日常清潔很重要

植牙在近五年內,植牙的成功率來到了95%-98%的高機率,然而有些人的植牙仍因為醫師端、患者端細節沒留意,導致植牙不如預期般好用,植牙壽命不過數年就得連根拆除。相信人人都不想植牙後悔,事前避開植牙後悔的原因重要性高,今日就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為你完整揭露。

muslim young woman in dental clinic 2022 03 02 12 01 13 utc 1

活動假牙全攻略,掌握秘笈私房帖

牙齒一顆顆掉落,所剩無幾怎麼辦?民眾要是身體狀況不佳,想全口植牙難免擔心身體負荷不了。而活動假牙對身體、口腔要求低,仍是現今不少銀髮族會採用的假牙方式。只是,活動假牙與真牙結構不同,清潔上須多加小心留意之外,初期配戴的異物感更是不可避免。
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說明,要想好好使用活動假牙,有些注意事項一定要知道。本文中,我們彙整了大家最關心的活動假牙議題。如果擔心活動假牙容易鬆動滑脫造成生活不便,其實有方法可解,看下去就知道!

medicine equipment dentures dental tools 2021 04 02 20 15 49 utc 1

牙冠套價錢解析篇,手把手帶您了解牙冠套是什麼

當深度蛀牙降臨,牙齒遭受重創,為保留寶貴真牙,根管治療後牙齒還得裝上牙冠套,繼續發揮咀嚼功用。只是,牙冠套價格因材質而有落差,從數千元至數萬元都有,每種牙冠都有獨有的特性、使用年限,究竟該怎麼選比較好?今日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為你全解析牙冠套價錢&優缺點,花3分鐘快速了解牙冠套是什麼。

orthodontist nurse holding digital tablet with too 2021 10 27 20 25 17 utc 1

大量缺牙的元兇是什麼?大量缺牙怎麼辦?

因為齲齒、牙周病等口內疾病使得牙齒掉落,形成缺牙。不只影響了外觀,還會連帶咀嚼功能受影響,但小心!隨著時間愈來愈長,會有許多併發症,陸續出現。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為您講解缺牙的原因是什麼?會愈來愈多嗎?如果嚴重缺牙不治療,最後會變成全口缺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