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式假牙

活動假牙好嗎?還是我應該植牙?

活動假牙與植牙各有各的優缺點與適合的族群,牙科治療應以本身情況與長期使用為考量,若是只單考慮價格,難免會有配戴之後不合用的情況。今日,醫師將透過此篇文章解答活動假牙好嗎?自己合適嗎?等民眾常見疑問。

medicine equipment dentures dental tools 2021 04 02 20 15 49 utc 1

活動假牙固定假牙我應該怎麼選?

活動假牙固定假牙優缺點有哪些?台北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假牙的功用為恢復美觀之外,最主要還是為了重建咀嚼,然而活動性假牙與固定式假牙各自擁有不同特性,也就形成截然不同的優缺點,建議民眾在選擇補牙方式之前親自到診由醫師綜合評估,再結合自身需求,才能選到最合適的補牙方式。

a dentist wearing a protective mask sits nearby an 2021 12 13 18 53 08 utc 1

全瓷冠臼齒會不會很明顯?臼齒假牙選擇又有哪些?

牙齒是我們啃咬食物的最佳幫手,但你知道嗎?牙齒其實比我們想像的脆弱,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崩裂,尤其是牙齒本身就有蛀蝕的情況,崩裂的機率更是大幅增加。臼齒崩裂時不少醫師都會建議患者做全瓷冠假牙,台北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要為大家說明全瓷冠臼齒很明顯嗎?全瓷冠臼齒聽說比較硬?臼齒假牙選擇還有哪些選項?等等疑問。

portrait-of-handsome-smiling-man-attending-dentist-BBR8FWX (1)

陶瓷牙冠費用比較高的原因是什麼?

陶瓷牙冠價格確實高了金屬假牙不少,但它安全、穩定等特點,讓使用年限更加長久,成為現今最普遍使用的假牙材質。關於陶瓷牙冠費用背後的真相:陶瓷牙冠費用為何比金屬假牙高?陶瓷牙冠缺點有哪些?為什麼假牙醫師推薦陶瓷牙冠?看完這篇就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