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upset young caucasian man opened mouth and examine QZT6PT4

多顆缺牙要小心,不處理小心全口都掉光

缺牙數量是有可能會越來越多的,特別是對於生理健康狀況差的患者來說,掉牙的情況有可能會因為牙周病的問題,一次次的不停反覆發生,直到牙齒掉的差不多為止,為了及早就遏止這種現象,患者一定要盡快就處理掉牙問題。台北植牙專家推薦──林錫奎牙醫表示,多顆缺牙問題如果不及早處理、治療,整個口腔的健康狀況都很有可能被影響,不只是會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危害,還會讓後續進行治療的難度上升。

male dentist showing patient the artificial dentur W74LN42 1

植牙還是假牙好?兩個的差異是什麼?

植牙還是假牙好?對於出現單顆缺牙問題的患者來說,除了極少數的患者會適合用缺牙矯正的方式來解決缺牙問題,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植牙跟牙橋通常會是最先被醫師推薦考慮的牙齒贋復方式。

dental explorer attracting attention to implant in 2022 03 09 03 13 20 utc 1

假牙的種類有哪些?我應該怎麼選?

台北固定式假牙(牙橋)推薦──西瓜醫師 林錫奎牙醫師表示面臨缺牙這種狀況,是必須要處理的,千萬不能放任不管。目前多數缺牙患者會以假牙的方式來進行修補、恢復原本的咬合功能。但假牙的種類這麼多,我應該麼選呢?今日帶大家一同來了解活動式假牙、固定式假牙、人工植牙等等差異性,以及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假牙。

smiling-ethnic-dentist-and-man-in-dental-chair-CNVS7GE (1)

全瓷冠牙橋是什麼?原來牙橋也有不同材質?

牙橋擁有眾多材質可供選擇,患者往往一時難以決定,若你也正考慮做牙橋,那就務必得知道全瓷冠牙橋與其他材質的差異之處,讓台北固定式假牙(牙橋)推薦──西瓜醫師 林錫奎牙醫師分別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