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tee 40

假牙重做需要嗎?出現以下警訊,建議接受專業檢查

當假牙因陶瓷牙套破損、牙周病、蛀牙等狀況導致假牙搖晃或脫落時,但不知道是否需要將假牙拆掉重做好困擾,台北假牙推薦-林錫奎醫師將帶您暸解哪些狀況需要重做假牙,並分享有哪些狀況是假牙重做的訊號,讓您更加認識假牙拆掉重做過程,以及假牙瓷裂修補、重做注意事項有哪些?

tee 1

假牙價格比一比,固定假牙價格為什麼普遍比較高?

假牙是一種重要的口腔修復方式,它可以恢復缺失的牙齒,改善咀嚼功能和美觀。然而,假牙價格卻因多種因素而有所不同。本文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醫師將討論固定假牙價格為何普遍較高,以及半固定式假牙費用、活動假牙價格表,以及單顆假牙的價格究竟是多少。

2023父親節賀卡 林錫奎醫師

林錫奎醫師祝您2023父親節快樂

您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默默地為我們撐起一片天。
無論是面對學業上的挑戰,還是人生路上的波折,您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指引和勇氣。
林錫奎醫師祝全天下的父親,2023父親節快樂。

ophthalmologist measuring eye pressure to a senior 2022 01 18 23 45 29 utc

牙橋價錢要多少?牙橋種類竟然也有分!

在現代的牙科修復領域中,面對牙齒缺失的問題,牙冠牙橋成為了一種常見而有效的解決方案。牙冠牙橋旨在藉由多顆連再一起的牙橋,牢固固定在缺失牙齒的兩側天然牙齒上,形成一個橋梁,藉此恢復缺失牙齒的功能和外觀。

然而,面對眾多牙橋種類,每種牙橋價錢和特點也不盡相同,讓人不禁感到困惑。不同的牙橋材料和設計會影響其價格。接續文章台北假牙推薦-林錫奎醫師帶你了解牙橋的秘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