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the dentist shows the girl a model with teeth tal 2023 04 10 23 34 56 utc 1

植牙費用分期付款怎麼付?醫師分享植牙費用大小事

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說明,植牙費用是一個需考慮的因素,想植牙選擇植牙費用分期付款是一個降低負擔的選項。不過在付款時,需要注意各家牙醫診所的付費方式以及手續費等相關問題。

攸關植牙多少錢政府公開了政府植牙價錢標準,供民眾參考,提醒您,在進行植牙治療之前,建議諮詢專業植牙醫師,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和治療方案,才能做出更好的選擇。

seriously orthodontist with orthodontic bracket in 2022 10 10 17 48 43 utc 1

植牙過程全解析:從評估到手術,專業醫師告訴您

從初次評估到手術,植牙過程需要精心計劃和執行。對於患者來說,可能會有一些疑慮和疑問,例如植牙過程會痛嗎?植牙過程要多久?植牙補骨粉過程是什麼?

本文將從專業醫師的角度,全面解析植牙過程,包括評估、手術、植牙補骨粉過程。我們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期待能為大家提供一個全面的植牙過程指南,幫助民眾應對植牙過程中可能面臨的困難和挑戰。

concept of harm of smoking for teeth isolated on 2022 09 14 19 28 36 utc 1

抽菸牙醫看得出來嗎?醫:口腔狀態說明一切

抽菸對口腔健康造成一定傷害。許多人擔心,抽菸對植牙治療的成功率和口腔健康有什麼影響,甚至會問抽菸牙醫看得出來嗎?事實上口腔狀態說明一切。
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說明植牙治療期間應避免抽菸。植牙完可以抽菸嗎?手術後多久可以抽菸?建議至少在傷口癒合期間停止抽菸,確保口腔癒合、植牙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