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index p2

避免陶瓷貼片後遺症,專業醫師告訴您陶瓷貼片會掉嗎?

愛美是人的天性,牙齒美白一直是近年流行的醫美項目之一,厚度只有0.3-0.7mm左右的美白陶瓷貼片相信是許多熱愛牙齒美白的民眾都不陌生的名詞。陶瓷貼片因其立即有效的美白特性成為了牙齒美白界的新寵兒,然而,卻不時可以聽到術後患者遇到陶瓷貼片後遺症的例子,導致醫師在施作前,最常被問的問題不外乎是:陶瓷貼片會掉嗎?陶瓷貼片壽命多長等問題;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以下將針對這些問題一一位大家講解。

fixed-bg

陶瓷貼片價格三大因素,專業說明陶瓷貼片收費項目

陶瓷貼片坐地喊價亂象讓民眾無所適從,單一片陶瓷貼片價格從1萬到3萬以上都有,甚至還有2萬整口貼片全包令人驚愕的低廉價格,陶瓷貼片收費差很大,民眾究竟該何去何從?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表示,施作陶瓷貼片首先要選擇合法的牙醫診所,再來,必須了解診所使用貼片的材料來源,最後,醫師的過往貼片成功案例是否符合您的期待,以上三項評估項目缺一不可。

cer image

陶瓷貼片是什麼?牙齒美白的新選擇

從現在開始,別再任由尷尬大牙縫、坑坑巴巴蛀牙洞以及黃黑不均的齒色,讓你的笑容蒙上一層灰,零時差跟進「美齒陶瓷貼片」,不只讓牙齒一口氣白了好幾階,還能同時打造理想中的完美齒型,微微一笑唇齒間璀璨亮眼,綻放一身光芒從極致美齒開始。對於陶瓷貼片是什麼相當陌生的民眾,趕緊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