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fixed-bg

植牙後遺症有哪些,植牙缺點是甚麼?

一連串的植牙後遺症將接踵而來,植牙後遺症聽起來好可怕,我們還要做植牙嗎?植牙為患者解決缺牙問題,不僅恢復咀嚼功能更找回自信笑容,植牙優點數不清那植牙缺點呢?凡事一體兩面有好就有壞,植牙缺點就讓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為您解答。

固定式假牙

植牙後注意事項:遠離植牙失敗的5大要點

在植牙恢復後您才能用有一副強壯的植牙。那麼究竟植牙後注意事項有甚麼要注意的?常聽到的不可植牙抽菸的議題又是怎麼回事?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帶領我們一探究竟。

young doctor dentist man in white uniform standing ZWF4TD2 1

植牙假牙治療方式差異大,這點是關鍵

植牙假牙原理各有差異,戴上之後的使用年限、咀嚼感受都大不相同。儘管假牙可用較低的價格、更短的時間解決缺牙問題。然而,假牙可能需要更多的維護與更換,不如植牙般牢固和舒適。

關於植牙假牙差別為何?植牙假牙治療原理是什麼?都是缺牙民眾熱切知道的疑問。今日就由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為你細細解答。

dentist taking toolsfrom tray GF9PTW7

植牙後遺症ptt網友經驗談,如何降低植牙後遺症

植牙後遺症ptt網友經驗談,告訴民眾必須慎選植牙醫師,否則額外付出金錢與時間代價得不償失。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為此說明,植牙已有數十年的歷史,隨著時代演進,植牙技術越發成熟,優秀的植牙將帶給人們良好絕佳的咀嚼力,不過植牙一旦操作細節沒留意,也有可能換來植牙後遺症。如何做到安全又穩定的植牙?接下來由林醫師為你揭開。

mature man having toothache 2021 08 31 13 51 55 utc 1

牙橋費用、耐用程度、治療過程,專業醫師分析給你聽

缺牙久了,將衍生出種種缺牙後遺症。身為假牙方式之一的牙橋,到底好不好用?牙橋費用又為何,是普遍民眾的內心疑問。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說明,凡事一體兩面。今日將一次揭露牙橋缺點優點,還要告訴你網上牙橋後悔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