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dentist showing the correct dental hygiene on whit 2022 02 01 22 37 27 utc 1

植牙價格ptt網友這樣說,便宜沒好貨是真的嗎?

填補缺牙有其必要性,然而植牙與其他假牙價格相比高上不少,面對植牙價格ptt網友驚呼:「原來植牙這麼高貴!」「低價植牙可以嗎?」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全瓷冠植牙價格有一定合理區間,要想撿便宜,建議先行了解影響植牙價格的因素有哪些,再進一步判斷植牙價格合理性。

dentist in mask gloves and uniform interacting wi 2022 01 20 15 55 03 utc 1

骨粉是什麼?植牙補骨粉可以省略嗎?

骨粉是什麼?為何人工骨粉費用那麼高呢?台北植牙專家-林錫奎牙醫師說明,植牙成功基礎建立在健康的口腔軟硬組織上,當植牙處齒槽骨因牙周病、缺牙已久骨質欠缺,就一定得進行補骨。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手術存在一定風險,要想提高補骨粉成功率,精準補骨治療為必須。

senior man having teeth polish procedure during ap 2022 11 09 03 48 34 utc 1

65歲假牙人口多,如何避開老年缺牙命運?

老年人的口腔知識普遍不足,身體機能一天天衰弱,又無法完好的照護牙齒,導致蛀牙、牙周病的發生機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層,全口局部缺牙都是常見現象。面臨假牙的抉擇,究竟該怎麼辦?又該如何做到事前牙齒保健呢?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明白你的擔憂,接下來即將分別說明:65歲假牙怎麼選、如何免於缺牙命運。

dental problems 2021 09 24 03 29 19 utc 1

活動假牙注意事項多,選擇植牙能一勞永逸嗎?

你正對植牙、活動假牙猶豫不決嗎?活動假牙結構與植牙大不相同,少了牙根的支撐,不可避免異物感、鬆動感相伴在身邊,須長期的配戴直到完全適應。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不排斥也不抱有過多期待,將是與活動假牙和諧共存的第一步。本文為你講解:活動假牙注意事項、活動假牙流程、植牙與活動假牙該怎麼選?

artificial jaw models with dental implants 75B5H9D 1

活動假牙價格落差大!醫師教你選

在早年口腔衛生知識欠缺,現值70-90歲年紀的長輩,口腔逐漸顯現牙周問題,牙齒因而晃動脫落。牙齒寥寥無幾之時,不少人尋求活動假牙的幫助,期盼再次重拾食物的美味。不過卻在假牙諮詢時,發現活動假牙價格落差大、種類多不知如何抉擇。因此,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特別來說明。一併告訴你活動假牙一顆能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