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橋假牙是什麼?輕鬆治好您的缺牙問題

所謂的假牙絕對不是只有植牙活動假牙兩種,當然這兩種也很優異,但是其實還是有其他選項的,也就是牙橋假牙。對於想追求高舒適度,又承受不起手術的患者來說,台北牙橋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牙橋假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牙橋假牙是什麼?

牙橋假牙是一種多顆相連的假牙,做法是將與缺牙處緊鄰的兩側牙齒磨小,作為橋柱來受力與支撐,後來從上方蓋上如同橋樑結構的假牙,直接覆蓋缺牙處,將其與旁邊兩側的牙齒一同蓋上;這就是牙橋假牙的構造。

牙橋假牙適合哪些缺牙患者?

一般來說,會使用牙橋假牙的患者,都是希望使用舒適度高,所以才不選用活動假牙;也因為不希望手術(可能是患者不希望,也可能是患者生理條件不佳),所以沒有用植牙。

但是要能使用牙橋假牙,至少要兩側牙齒健在,只有連續缺一、兩顆牙齒,太多不行,而且也不可以是最後一顆牙齒缺牙,因為沒辦法找支撐的牙齒。

牙橋假牙要製作多久?

就跟普通訂做訂製品一樣,牙橋假牙訂做也要時間,不過不需要那麼久,一般約一個星期就可以完成。

牙橋假牙會不會很貴?

跟植牙相比,牙橋假牙費用比較便宜,從2萬到6萬元都有可能,價格差異主要來自製作顆數及材料差異,顆數牽扯到數量自然不必多說,材料的話牙橋假牙跟植牙牙冠一樣,也可分為金屬牙冠、金屬瓷冠、全瓷冠等等材質,所以價格也會跟植牙牙冠一樣可能會大幅度跟著材料波動。

台北牙醫推薦 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

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為雙和醫院擔任贗復牙科主任,多年專注於牙齒贗復與植牙領域,相信每一顆植牙都乘載著患者想正常飲食與擁有更多微笑自信的期待,秉持對美追求極致的態度,每一顆植牙都是醫師依照患者量身打造,西瓜醫師林錫奎以獨有親切性格與患者深入溝通,以純熟的技術製訂植牙療程、設計微笑曲線,擁有眾多成功案例外,也能幫助您重新享受美食。

如果有牙橋假牙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預約諮詢

林錫奎牙醫師: 請撥打各診所預約專線
預約表單:小幫手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