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假牙多少錢?全口假牙材質會影響價格嗎?

全口假牙多少錢?隨著年紀的增長,牙齒漸漸無法負荷日常的咀嚼,或是由於長期牙周病,導致牙口都掉光光,所以想要配一副全口活動假牙,但是全口假牙多少錢?又應該怎麼選擇假牙呢?今天就讓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來為大家解析全口假牙多少錢?以及全口假牙材質有哪些吧。


全口假牙多少錢?

全口假牙多少錢?以常見樹脂全口活動假牙來說,大約八萬塊到十五萬塊這個區間可以製作一副全口活動假牙,樹脂假牙由於製作成本相對低廉而且製作時間短,因此受到許多缺牙患者的親睞。

近幾年植牙技術進步,如果全口植牙重建,費用大多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但現在透過「植牙+活動假牙」技術,也可以製作全口活動假牙,西瓜醫師解釋,這種複合式的假牙製作,會先在缺牙患者口腔裡面植入數根植體,利用這些植體當作支撐點製作磁吸或扣環式全口活動假牙,這類型活動假牙不僅穿脫方便,穩定度也不失傳統樹脂假牙,然而在價格上,醫師說明這類型技術由於需要植牙手術,在價格上數萬到數十萬不等,實際價格必須待醫師專業診斷才能真實報價。

影響全口假牙價格的因素哪些?

那影響全口假牙價格的因素有哪些呢?西瓜醫師分析有以下幾個要點:

1.醫師本身的能力與經驗

醫師本身能力與經驗大多會決定假牙的舒適度以及手術的結果,簡單來說,一位醫師做過多少臨床試驗,學術背景以及實際操作時數,都會大大影響治療計畫的成與敗,名氣高、案例多的醫師,收費價格自然比較高昂。

2.假牙的材質

傳統包埋式假牙相對比較便宜,用熱水跟加壓樹脂(PMMA),讓假牙成形,製作成本較低,製作時間也較短。

目前也有鑄造式活動假牙,利用鑄造方式,讓牙床的密合性,服貼性更好,但是費用會比較高。

如果是植牙+活動假牙,由於需要植入人工植體,在材質以及醫師專業技術上,都需要比較高層次的手術過程,費用也會因此比傳統活動假牙來得高。

3.病人的條件

西瓜醫師解釋,患者口腔條件越差,其實也會大大增加製作假牙的難度,舉例來說,如果患者骨頭吸收嚴重,假牙就越難安裝,不論是樹脂假牙或是「植牙+活動假牙」,都需要適當的齒槽骨支撐假牙,如果骨頭吸收太嚴重,假牙製作的難度就會大大提高。

全口假牙材質會影響價格嗎?

答案是會的,全口假牙材質從假牙齒、金屬支架選擇、覆蓋體材質,都會大大影響全口活動假牙價格,也由於選擇眾多,缺牙患者可以根據自身使用習慣、口腔狀況、經濟需求,選擇適合自己舒適又方便的假牙。製作假牙無非希望可以重建享用美食的樂趣、美觀、講話發音,所以找到信賴又富有經驗的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台北牙醫推薦 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

台北牙醫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為雙和醫院擔任贗復牙科主任,多年專注於牙齒贗復與植牙領域,相信每一顆植牙都乘載著患者想正常飲食與擁有更多微笑自信的期待,秉持對美追求極致的態度,每一顆植牙都是醫師依照患者量身打造,西瓜醫師林錫奎以獨有親切性格與患者深入溝通,以純熟的技術製訂植牙療程、設計微笑曲線,擁有眾多成功案例外,也能幫助您重新享受美食。

如果有全口假牙多少錢、全口假牙材質問題歡迎諮詢

免費預約專線:請撥打各診所預約專線
填寫表單預約:點擊填寫

想了解更多相關文章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