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artificial jaw models with dental implants 75B5H9D 1

裝假牙要多久?裝假牙有什麼注意事項?

假牙已不僅限於過去的活動式假牙,事實上植牙也算是假牙的一種,今天就讓台北全口重建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來為大家淺談裝假牙的時間、注意事項,以及告訴您,為什麼牙醫師都強烈建議缺牙患者要安裝假牙吧。

dentist-explaining-tooth-extraction-28SPYF7 (1)

臼齒拔掉一定要植牙嗎?第二大臼齒拔掉後您該考慮哪些事?

臼齒是我們用以咀嚼食物的重要夥伴,但也因此易殘留食物殘渣,若是清潔不注意,就可能發生蛀牙,嚴重者甚至可能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面臨臼齒拔除的命運。臨床上不少患者想知道的是:臼齒拔掉一定要植牙嗎?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指出,多數的臼齒拔掉狀況都會建議植牙,但仍有少數特例,如上下第二大臼齒拔掉狀況就可能不需植牙。其他關於臼齒植牙費用、最後一顆臼齒拔掉影響等相關疑問,以下一併告訴你。

adult-man-in-dentist-office-K4RLV6G (1)

全口植牙凍抹條嗎?原來不只全口植牙可以選

牙齒隨著每個人年紀增長,若缺牙越來越多,最後將有可能面臨全口無牙的窘境。為了恢復以往的完整牙齒,有些患者會詢問全口植牙的方式。台北全口重建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全口植牙是目前在外觀與咬合力上,都能高水平牙齒重建的療程,但因為費用高、對患者身體負擔大等等,都是難以忽略的全口植牙缺點,一般不是優先建議選項,其實除了全口植牙,全口重建還有其他的療程選擇。關於全口植牙要多少錢、有哪些其他治療選項,以下逐一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