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artificial jaw with green teeth EDAAHM7

活動假牙缺點真的比較多?其實活動假牙有不可被取代的特色

現代缺牙治療方式五花八門,並沒有哪個治療方式是第一名的,每個治療方式都有適合的患者,雖然現在的牙科醫師多半會推薦年輕的患者使用固定式的假牙,像是牙橋、或是植牙等方式其中理由有日常生活舒適度、齒槽骨維護的層面在,比較適合年紀輕的患者。

而即便活動假牙缺點明顯,不代表活動式假牙是被淘汰的技術!活動式假牙也是有其適合的族群,特別是過去活動式假牙的使用率非常高,代表活動式假牙還是有它的優點與不可取代性。

artificial jaw models with dental implants 75B5H9D 1

植牙好還是牙橋好?植牙和牙橋分析說給您聽

不知道植牙好還是牙橋好?其實植牙和牙橋都是固定式假牙的一種,但是原理大不同,優缺點也大不相同,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許多缺牙患者都會詢問植牙好還是牙橋好,今天就讓西瓜醫師一次說明白。

man dentist operating senior woman in dental clini 2021 07 06 18 14 59 utc 1

全口缺牙讓您失去自信?快來看看全口重建方式有哪些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牙齒一顆一顆脫落、留不住,全口缺牙也並非突然發生。除了因為意外、遭受外力撞擊導致全口缺牙之外,造成全口缺牙的原因不外乎是嚴重的口腔疾病與清潔牙齒習慣的不確實而造成。台北活動式假牙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將來討論全口缺牙該怎麼辦

upset young caucasian man opened mouth and examine QZT6PT4

便宜的假牙到底能不能做?價格越高品質就越好?

假牙有「人類的第三副牙齒」之稱,當患者不幸遇上外力撞擊或嚴重蛀牙等狀況,導致失去恆牙,這時運用假牙填補缺失牙齒就是常見的牙科治療之一。現今患者擁有不少假牙選擇,這些假牙價格差異大,醫師最常被問的問題是:便宜的假牙是否不值得做? 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做假牙費用主要取決於假牙種類差異:植牙、活動假牙或牙橋,而挑選適合自己的假牙才是最重要的事。

dentist-explaining-tooth-extraction-28SPYF7 (1)

什麼是牙橋?牙橋好嗎?

如果出現缺牙,成熟的植牙技術成為不少醫師會建議患者使用的治療選項。然而,植牙對身體條件要求較高,也並不是每位患者都能負擔植牙較為高額的費用,這時牙橋就是另一個次要的選擇。 什麼是牙橋?牙橋好嗎?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牙橋是使用如同架橋的方式,在缺牙上方與周圍蓋上相連的假牙,外觀、強度不會輸植牙太多,還擁有價格較實惠、不需手術等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