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dentists choose equipment on the table 2022 02 05 11 14 50 utc 1

三種牙冠價格比比看,牙冠價格ptt鄉民說「這材質」可用很久

為了避免脆弱的牙齒受到二次傷害,多數醫師都會建議患者配戴牙冠、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牙套,畢竟牙齒一旦損壞後,就無法再生。牙套材質琳瑯滿目,倒底要怎麼選呢?台北全瓷冠推薦—林錫奎醫師今天要來解答金屬瓷牙冠套價格與優缺點、全鋯牙冠套價格與優缺點、全瓷牙冠套價格與優缺點,另外與大家分享關於牙冠價格ptt鄉民說「這材質」可以用久。

demonstration of a large tooth model in a dental c 2021 09 03 14 40 36 utc 1

全瓷冠材質有哪些?我應該怎麼選?

目前主要的假牙牙冠材質可分為陶瓷與金屬兩種,兩種有很大的區別,不僅僅是價格上,在材質特性、優缺點、健康影響上,它們都有著極為明顯的不同,而目前比較受歡迎、受推薦的牙冠材質,就是陶瓷製的假牙牙冠(全瓷冠),那全瓷冠材質有什麼特徵呢?台北全瓷冠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全瓷冠材質雖然都粗略說明為「陶瓷」所製,但其實陶瓷也有不同的種類,不僅硬度上差很多,在顏色、加工難度上來說也差了不少,因此主要應用區塊也不相同。

orthodontist nurse holding digital tablet with too 2021 10 27 20 25 17 utc 1

全瓷冠後遺症有哪些?避免方式醫師告訴您

當牙齒經歷嚴重齲齒、外力撞擊損壞、根管治療後,琺瑯質會變得相當脆弱,此時多數民眾會在醫師的建議配戴全瓷冠牙套,以用於保護過度脆弱的齒質。全瓷冠價格所費不貲,除了這點會讓患者卻步之外,全瓷冠後遺症也是考量的要素之一。台北全瓷冠推薦—林錫奎醫師要來為您說明引發後遺症的原因、以及要如何防範。

close up of patient in dentist s clinic 2021 08 27 09 35 17 utc 2

假牙和植牙應該怎麼選?

一旦蛀牙太過嚴重;或是外力撞擊導致齒根斷裂,都有可能需要面臨到拔牙這個窘境,屆時需要選擇使用假牙或是植牙的方式,替補缺牙的部分。許多患者對於這兩種方式總是舉棋不定,不清楚哪種方式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假牙和植牙應該怎麼選?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醫師要來為大家分析假牙和植牙的優缺點是什麼?假牙和植牙的使用壽命有多長?

male dentist showing patient the artificial dentur W74LN42 1

假牙牙周病好困擾,裝了假牙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裝假牙是缺牙之後很難避免的一件事,雖然裝了假牙後,那顆牙齒就沒有以後蛀牙的風險,但是卻有可能造成裝假牙牙周病的狀況發生,或是造成相鄰牙齒更容易蛀牙的情況,這種情況雖然能透過清潔來預防,但是即便努力清潔,有些人還是特別容易假牙牙周病,這是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