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woman dentist treats teeth of a young woman lying 2022 02 01 09 50 04 utc 1

缺牙處理方式有哪些?讓專業假牙醫師來說明

在年紀慢慢往上增長的時候,身體很容易出現各種各式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可能會連鎖引發很多效應,掉牙就是其中的一種,千萬不可以小看掉牙問題,缺牙所會造成的可不僅僅是不好看而已,甚至會造成臉部肌肉畸形、偏頭痛、腸胃炎等等症狀,還有可能讓牙齒一顆接著一顆的脫落,這些就是所謂的缺牙症候群。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常見的缺牙處理方式,就是使用假牙、矯正,而假牙目前有的種類有三種:植牙、牙橋和活動假牙。

model of artificial jaw and dental implant 2021 09 01 15 20 43 utc 1

牙橋植牙來混搭,全口缺牙患者的福音

現在的假牙有很多種類,不僅價格有高有低,因應材質與安裝方式的不同,也讓他們擁有了不同的優缺點,根據這些優缺點,患者可以試著選擇自己最喜歡或是適合的假牙,然而有時候現有的三種假牙(植牙、牙橋、活動假牙),可能沒有辦法很好的達成患者的要求,因此有了兼併的作法。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在大範圍口腔重建時,植牙、牙橋、活動假牙這三者,有時候都會因各種原因無法適用於患者,這時候可能會採用牙橋植牙的作法。

implant-image1

牙齦萎縮假牙是不是要重新製作?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牙齦萎縮逐漸成為生活中的困擾,其實牙齦萎縮假牙也有非常大的關係,不合適的假牙不但會影響咬合,更會長期晃動刺激牙齦,讓牙齦也逐漸萎縮,今天邀請台北活動假牙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來為大家解析牙齦萎縮假牙的關係,以及如果牙齦萎縮牙齒鬆動了,應該怎麼處理。

dental technician with jaw models at the lab 2021 09 01 15 20 43 utc 1

做假牙前必須知道的4件事情

做假牙要多久時間才能拿到?做假牙會痛嗎?等等,這些都是考慮做假牙的患者經常出現的疑問。以下讓台北活動假牙推薦-西瓜醫師林錫奎牙醫師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