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male dentist showing patient the artificial dentur W74LN42 1

假牙牙周病好困擾,裝了假牙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裝假牙是缺牙之後很難避免的一件事,雖然裝了假牙後,那顆牙齒就沒有以後蛀牙的風險,但是卻有可能造成裝假牙牙周病的狀況發生,或是造成相鄰牙齒更容易蛀牙的情況,這種情況雖然能透過清潔來預防,但是即便努力清潔,有些人還是特別容易假牙牙周病,這是為什麼呢?

dental technician molding teeth PR2B5LA 1

裝固定假牙要注意哪些事情?

如果有需要用假牙的年輕患者,想必一開始最猶豫的就是要植牙,還是裝固定假牙吧?兩者都有不同的優缺點,以目前的市場主流來說,大多都是以植牙作為最佳選擇,但是裝固定假牙到底有什麼壞處呢?或是有什麼風險?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並不是所有人的最佳選擇都是進行植牙,也是有少部分的人適合裝固定假牙,但是在裝固定假牙前,一定要了解裝固定假牙後的注意事項,否則假牙的壽命必定不會長久,還可能會帶給口腔、其他牙齒一些不好的影響。

glued-to-smartphone-QV4GULY (1)

全口活動假牙是什麼?讓牙醫師來說明

隨著年紀的增長,口腔條件日漸變差同時也感受到了牙齒晃動,若沒有及時發現原因,可能不知不覺就掉光了。尤其是高齡長輩更會有這樣的狀況,這時如果想要配戴全口活動假牙,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療程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就讓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醫師一次說明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