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teeth-cleaning-D27Y4ZQ (1)

牙橋跟植牙應該怎麼選?

固定式牙橋、植牙、假牙是現在主要的三個補缺牙的方式,缺牙所造成的連鎖效應很大,從齒槽骨萎縮、齒列不整,可以一路影響到消化器官、臉型改變、偏頭痛等等情況的發生,所以一般醫師都建議盡早解決缺牙問題。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牙橋跟植牙是目前兩個舒適度最高的假牙形式,通常選擇這兩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舒適度,那牙橋跟植牙分別適合怎麼樣的患者呢?兩者分別又有什麼不同呢?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告訴你。

teeth whitening ZKW79RV

牙骨粉是什麼?什麼情況需要使用牙骨粉?

知道什麼是牙骨粉嗎?為什麼需要牙齒補骨粉?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告訴你,補骨粉主要會在植牙前與牙周病治療中,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需要補骨粉,但在需要的時候,補骨粉可是很重要的,不僅可以幫助齒槽骨的恢復,還可以讓牙周更快痊癒,對牙齒的穩固也有很大的功勞。

at-the-dentist-CB268LA

下門牙植牙要注意些什麼?

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下門牙植牙的風險主要在要小心不要傷到神經,因為下顎雖然骨頭比較硬,不像上顎門牙多半植牙前要補骨,但是下顎神經密集,如果不慎傷到了神經,可能會導致一些後遺症的出現。

annual dental check up of a child with father in d 6H6PWK8 1

上排牙齒往下長的原因是什麼?小心牙齒掉光光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裡,牙齒在青春期前換完後,除了智齒,基本上都不會再繼續生長,的確牙齒不太會再繼續「生長」了,但如果遇到特殊情況,牙齒是會繼續「伸長」的,就像有些成人遇到的上排牙齒往下長問題。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在乳牙脫落之後,恆齒會生長至完全,接著在大小上幾乎就不會再變動了,但是會決定恆齒長出多少大小的,有一部分是歸咎於對咬牙帶來的功勞,如果失去了對咬牙所帶來的阻力,牙齒就會漸漸「突出」,需要特別注意。

2019 08 26

牙橋假牙是什麼?輕鬆治好您的缺牙問題

所謂的假牙絕對不是只有植牙與活動假牙兩種,當然這兩種也很優異,但是其實還是有其他選項的,也就是牙橋假牙。對於想追求高舒適度,又承受不起手術的患者來說,台北牙橋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牙橋假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