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gladsome-aged-man-looking-at-his-teeth-in-the-mirr-R5BYQ96 (1)

固定式牙橋是什麼?缺牙應該怎麼做選擇?

目前假牙有三大形式:活動假牙、固定式牙橋以及植牙,那麼你對固定式牙橋知道多少呢?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固定式牙橋雖然似乎不像植牙、活動假牙一樣有名,但其實還是有不少使用者的,在功能以及優異性上跟其他兩者相比也比較不同,在不適合植牙的患者眼中,固定式牙橋簡直就是一大救星,固定式牙橋費用也不像植牙那麼高,對於很多經濟條件比較需要考慮的患者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優點。

全瓷冠

您的牙橋痛痛的?牙橋重做會不會很複雜?

牙橋安裝不久竟然就出現牙橋痛的情況,為什麼會牙橋痛呢?事實上牙橋若出現損壞是需要牙橋重做的,如果出現在預料的時間外出現牙橋重做的情況,醫師對於牙齒的評估就會相對嚴苛,因此牙橋重做療程會比一開始還要複雜,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針對牙橋痛的情況做相關解析。

dentist with dental implant model DHMCP67 1

植牙搖晃會不會掉下來?

一般而言植牙是不容易發生搖晃,但卻曾經聽聞過植牙搖晃或者您正是因植牙搖晃而困擾著,什麼樣的情形會讓植牙搖晃呢?植牙螺絲鬆掉又是為什麼呢?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為植牙搖晃做相關的回應。

young doctor dentist man in white uniform standing ZWF4TD2 1

植牙發炎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植牙會發炎?

植牙雖然不會蛀牙,但是植牙植體以外的位置,人的牙周會受傷啊!植牙植體本身雖然不會痛,但是終究不是健康的人體牙根,沒有什麼抵抗力、免疫力可言,所以一旦遭受病菌襲擊,很容易就造成植牙發炎,也讓植牙腫起來,最後甚至有可能讓植牙植體鬆動甚至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