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charming woman visiting dentist QG6XD2V 1

植體是什麼?植牙植體品牌會影響植牙價格嗎?

想要進行植牙手術了,但查詢資料時卻不斷出現植體的字眼,不過一直不了解植體應該是為什麼,植體的原理是什麼呢?植牙植體品牌有什麼優缺點?事實上植牙植體品牌會影響植牙價格,若使用較便宜的植牙植體品牌會不會影響植牙的好壞呢?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將為您解說關於植體的疑惑,讓您更加了解植牙植體品牌有什麼樣差異。

dentist taking toolsfrom tray GF9PTW7

上顎植牙風險多,快看醫師怎麼說?

植牙手術雖然只說了植牙,但是通常一整套的植牙療程裡面還會要做植牙補骨、牙周病治療等措施,醫師也需明白根據植牙位置不同,還會有不同風險評估,需要做不同的處置,今天就以上顎植牙風險來說明,看似簡單的上顎植牙,醫師與病患之間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呢?讓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與各位患者說明。

the dentist demonstrates how the braces are correc JH85C7C 1

第二大臼齒搖晃是怎麼回事?

牙齒搖晃最常出現的原因有三個:齲齒(所謂的蛀牙)、牙周病、外力導致,如果已經造成牙齒搖晃,那齲齒、牙周病的病情通常已經非常嚴重了,這時候就需要馬上治療,絕對不可拖延。另外通常外力所導致的牙齒搖晃,主要會出現在前牙區,出現在後牙區的機率較低,因為臉的正面這個位置較容易受到衝擊,比較常發生在運動員、駕駛員等人身上。若有出現第二大臼齒搖晃的症狀,是外力所致的機會較低。

dentist-using-surgical-pliers-to-remove-a-decaying-P3ZN4F9 (1)

臼齒缺牙不補會怎樣?小心很多問題

現在醫學已經發達,補上缺牙的方案已經有許多,像是植牙、牙橋、活動式假牙等等,然而也是有不少人因為經濟、怕痛等因素,抱著視而不見的態度去放著門牙、犬齒、臼齒缺牙不補。

dentist treating teeth of patient QMBDRY3

補骨粉收費方式怎麼計算?

在植牙手術前,為了讓植牙日後能夠在植入區域紮實穩固,降低植牙手術的後遺症,若骨質不足醫師就會以骨粉為齒槽骨做骨頭的補足,那就是「補骨重建手術」,而補骨粉時補骨粉收費是多少呢?台北植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將帶領您解答補骨粉收費的相關疑惑。

happy-asian-patient-at-dentists-AGHQC8G (1)

門牙牙橋也可以做?

門牙的缺失對於人來說是無非是生活說的重大事件,無論日常生活品嚐美食或是外貌上的門面都相當重要,牙橋相較於植牙價格較低,對於預算少的民眾來說門牙牙橋也成許多人選項之一的治療方式,門牙做牙橋是可行嗎?台北固定式假牙推薦-林錫奎牙醫師表示,將帶領您了解門牙牙橋的疑難雜症。